開啟輔助訪問

QQ登錄

注冊 找回密碼
查看: 16066
回復: 219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成套集合 次世代槍械合集 一共92個文件超強合集~射擊游戲-FPS-TPS

 
胖紙_DHW

9萬

元素幣

2549

活躍度

70

貢獻值

超神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積分
209878

鐵劍鋼劍死亡刃元素銅幣元素銀幣元素金幣長槍紅龍戰甲魔神戰甲英雄盾鋼盾裁決幻炎玉原始之火元素之鉆翠晶鉆秘法之鉆【元素晶石】守望者【獵空】守望者【D.Va兔子】雙殺

主題
1777
精華
10
擴散
8
首發
0
土豪金
2612
神石
1896
在線時間
1967 小時

网易彩票邀请码TA的畫板

發消息

樓主-元素創造者
 樓主| 發表于 2020-5-9 18:31:16
3D資源
3D資源分類: 次時代 
資源題材: 科幻 其他 
美術風格: 寫實 其他 
3D資源格式: FBX TGA PNG OBJ,3DS,C4D中一種或多種 

馬上注冊成為元素者,獲取海量元素資源,結識各路大神級人物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注冊

x
本帖最后由 源支始 于 2020-5-11 11:41 編輯

次世代槍械合集 他來了
一共92個文件超強合集~

文件分好了,一個壓縮包一張展示圖,按名字找即可
壓縮包為3.06G
大部分格式為FBX格式,少數OBJ或者dae格式,都可以max打開
貼圖有PNGJPGTGA格式
有問題的可以找我哦~

尊敬的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隱藏內容請回復










評分

參與人數 5元素幣 +104 活躍度 +106 貢獻值 +1 收起 理由
幺九 + 21 + 23 【給力】閱貼無數,樓主最強!
KL呆呆L + 20 牛逼!
戀の雪 + 10 【點贊】這很有大網氣質!
玨銘 + 33 + 33 【給力】閱貼無數,樓主最強!
元素界王 + 50 + 20 + 1 強大的武器套裝-FPS,TPS鐘愛!

查看全部評分

還沒有設置簽名!您可以在此展示你的鏈接,或者個人主頁!

使用道具 舉報

回復 論壇版權
臨海聽濤

盤 TA

使用道具 舉報

回復
祭奠即將逝去的

盤 TA

使用道具 舉報

回復
X-M@N

盤 TA

多謝分享

使用道具 舉報

回復
紀亮

盤 TA

1

使用道具 舉報

回復
qq_hope_N9B

盤 TA

資源發布哪家強?元素首發稱大王

使用道具 舉報

回復
小乖

盤 TA

使用道具 舉報

回復
qq_森林_WZo

盤 TA

次世代槍械合集 一共92個文件超強合集

使用道具 舉報

回復
marryaa

盤 TA

hgfhfgdhghhf

使用道具 舉報

回復
ATM、小怪獸℡

盤 TA

感謝分享

使用道具 舉報

回復
zyfox

盤 TA

666

使用道具 舉報

回復
oBlue

盤 TA

感謝分享

使用道具 舉報

回復
Traxex

盤 TA

謝謝分享!

使用道具 舉報

回復
胡涂蛋

盤 TA

資源發布哪家強?元素首發稱大王

使用道具 舉報

回復
qq_噗嗤_EC2

盤 TA

資源發布哪家強?元素首發稱大王

使用道具 舉報

回復
zhangjiayi

盤 TA

謝謝分享

使用道具 舉報

回復
黑犬

盤 TA

蛋糕盒打的費

使用道具 舉報

回復
qq_lux_wvv

盤 TA

666

使用道具 舉報

回復
狗蛋兒

盤 TA

66666666666666

使用道具 舉報

回復
圣歌德嘉的晚鐘

盤 TA

多謝分享

使用道具 舉報

回復
~虹在夕日~

盤 TA

6666666666666666

使用道具 舉報

回復
qq_spinoza_AYH

盤 TA

使用道具 舉報

回復
JohnnyJoker

盤 TA

資源發布哪家強?元素首發稱大王

使用道具 舉報

回復
__弓其亮王長

盤 TA

66666666

使用道具 舉報

回復
qq_沖擊波_fi4

盤 TA

6

使用道具 舉報

回復
魂顏/mg

盤 TA

阿斯蒂芬

使用道具 舉報

回復
lichaoyouyou

盤 TA

次世代槍械合集 他來了

使用道具 舉報

回復
zt594329432

盤 TA

微元素很好很強大

使用道具 舉報

回復
花里胡哨。

盤 TA

666

使用道具 舉報

回復
nyx950929

盤 TA

666

使用道具 舉報

回復
吟蛋"

盤 TA

謝謝分享

使用道具 舉報

回復
warpig0001

盤 TA

使用道具 舉報

回復
a183041024

盤 TA

使用道具 舉報

回復
qq_echo_ws1

盤 TA

感謝分享~~~~~~~~~~~~~

使用道具 舉報

回復
ZB-李建琛

盤 TA

使用道具 舉報

回復
Lovilock~※

盤 TA

謝謝分享

使用道具 舉報

回復
柑蕉桔梨蘿柚

盤 TA

非常好的資源,i了i了

使用道具 舉報

回復
想名字真嘛煩

盤 TA

666666666666666666

使用道具 舉報

回復
高傲丶與玍俱來

盤 TA

66

使用道具 舉報

回復
燭影搖紅

盤 TA

非常好的資源,謝謝分享

使用道具 舉報

回復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重要更新!速看!上一條 /1 下一條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网易彩票开户-欢迎您 大发pk10-爱问知识人 大发pk10官网-互动百科 大发pk10注册-百科词条 大发pk10app-搜霸天下 大发pk10投注-即可搜索 大发pk10平台-新浪爱彩 大发pk10邀请码-一定牛 大发pk10开户-360云盘 彩神8官网-百度耨米